文章详情

气动蝶阀执行器特点

日期:2024-03-28 18:21
浏览次数:821
摘要: 气动蝶阀执行器特点 采用新型气动执行器,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弹簧复位),齿轮齿条传动,**可靠;大口径阀门采用系列AW型气动执行器拔叉式传动,结构合理,输出力大,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 1、齿轮式双活塞,输出力矩大,体积小。 2、气缸选用铝金材料,重量轻、外形美观。 3、可在顶部、底部安装手动操作机构。 4、齿条式连接可调节开启角度、额定流量。 5、执行器可选带电讯号反馈指示及附件以实现自动化操作。 6、IS05211标准连接为产品的安装更换提供了方便。 7、两端调的节螺钉可使标准产品在0°和90°有±...

气动蝶阀执行器特点

采用新型气动执行器,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弹簧复位),齿轮齿条传动,**可靠;大口径阀门采用系列AW型气动执行器拔叉式传动,结构合理,输出力大,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
1、齿轮式双活塞,输出力矩大,体积小。
2、气缸选用铝金材料,重量轻、外形美观。
3、可在顶部、底部安装手动操作机构。
4、齿条式连接可调节开启角度、额定流量。
5、执行器可选带电讯号反馈指示及附件以实现自动化操作。
6、IS05211标准连接为产品的安装更换提供了方便。
7、两端调的节螺钉可使标准产品在0°和90°有±4°的可调范围。确保与阀门的同步精度。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q641f.com/】,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上等的服务。电话:0577-67928052\67370263  厂家直销电动蝶阀 气动球阀 气动角座阀 电动球阀 气动半球阀 不锈钢气动球阀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