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电动全焊接球阀优点

日期:2024-04-19 06:04
浏览次数:840
摘要:电动全焊接球阀优点 1、钢管全焊接球阀选用上等无缝钢管,全焊接形式,全自动焊接设备焊接,结构牢固,密封可靠,确保无泄漏,碳强化PTFE阀球密 2、封确保4.0MPa范围内的密封性,保证在-40℃-250℃范围内**使用。 3、钢管全焊接球阀球密封中的碟形弹簧使阀球与阀球密封之间保持良好的密合性,并能及时补偿阀球与阀球密封之间的磨损,使 4、阀球与阀球密封性能良好,达到零泄漏的效果。 5、钢管全焊接球阀适用介质:水、气、油,是天然气管网阀门的*佳选择。 6、钢管全焊接球阀连接形式:法兰、焊接、螺纹、还可制作成长杆结...
电动全焊接球阀优点
1、钢管全焊接球阀选用上等无缝钢管,全焊接形式,全自动焊接设备焊接,结构牢固,密封可靠,确保无泄漏,碳强化PTFE阀球密
2、封确保4.0MPa范围内的密封性,保证在-40℃-250℃范围内**使用。
3、钢管全焊接球阀球密封中的碟形弹簧使阀球与阀球密封之间保持良好的密合性,并能及时补偿阀球与阀球密封之间的磨损,使
4、阀球与阀球密封性能良好,达到零泄漏的效果。
5、钢管全焊接球阀适用介质:水、气、油,是天然气管网阀门的*佳选择。
6、钢管全焊接球阀连接形式:法兰、焊接、螺纹、还可制作成长杆结构。

7、钢管全焊接球阀设计独特、结构新颖、重量轻便、性能良好、**可靠。

厂家直销不锈钢气动球阀,软密封电动蝶阀,对夹气动蝶阀,法兰电动球阀,单座气动调节阀,内螺纹气动角座阀,硬密封电动蝶阀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