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气动隔膜泵与普能水泵在操作方面的区别

日期:2024-04-17 00:06
浏览次数:713
摘要: 气动隔膜泵与普能水泵在操作方面的区别 隔膜泵当中的气体隔膜泵还可以完全不用使用电源作为动作,就能够正常使用。也就意味着隔膜泵可以完全淹没在运输液体当中工作,这是普通水泵难以办到的。这样的一种泵,适合于易燃、易爆物的动输。因为没有电源,就不会产生了火花。隔膜泵除了可以运输液体以外,像一些固体类的也可以进行运输,甚至是连有生命的小鱼苗都可以通过隔膜泵进行运输。因为隔膜泵对于运输物的损伤要比普通水泵的少得多 普通水泵都是利用灌水作为原动力,从而增加压力,推动普通水泵抽压液体。而隔...

气动隔膜泵与普能水泵在操作方面的区别

    隔膜泵当中的气体隔膜泵还可以完全不用使用电源作为动作,就能够正常使用。也就意味着隔膜泵可以完全淹没在运输液体当中工作,这是普通水泵难以办到的。这样的一种泵,适合于易燃、易爆物的动输。因为没有电源,就不会产生了火花。隔膜泵除了可以运输液体以外,像一些固体类的也可以进行运输,甚至是连有生命的小鱼苗都可以通过隔膜泵进行运输。因为隔膜泵对于运输物的损伤要比普通水泵的少得多

    普通水泵都是利用灌水作为原动力,从而增加压力,推动普通水泵抽压液体。而隔膜泵在使用过程当中完全就不需要灌水这一动作,就可以完成液体的抽压。省去灌水这一个步骤,就能够为工程省下很多的人力物力,特别是能为我们省下了时间。
我们都知道,普通水泵只能够在一般的环境当中使用,像要运输强酸、强碱、有毒液体时就需要使用特殊材料的水泵。
隔膜泵的出现就是为了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类问题,不管是强酸、强碱还是有毒液体,能够利用隔膜泵进行运输,因为它具有了普通水泵没有的无轴封、无泄漏、流道宽敞优点。以上这些优点能够保证隔膜泵在运输强酸、强碱、有毒液体时避免出现渗漏的情况,从而避免了环境的污染以及有害液体对人体的伤害。
     由此看来,粉末气动隔膜泵与普通水泵的区别还真的是挺多的,而这些区别也就成为了人们优先考虑隔膜泵的因素。隔膜泵与普通水泵还有一个价钱的区别,因为隔膜泵的原材料问题,在价位上要比普通水泵高一些。但纵观两者的特点,无非都在证实着隔膜泵物有所值的事实。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