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的区别

日期:2024-04-18 08:36
浏览次数:1150
摘要: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的区别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主要有L型和T型之分。它们之间的区别是:T型能使三条正交的管道相互联通和切断第三条通道,起分流、合流作用。L型只能连接相互正交的两条管道,不能同时保持第三条管道的相互连接,只起分配作用。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是用在介质分歧或混合的管线上,由于工业要求的不断提升,对于三通流量调节的功能也不断增加。 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内螺纹气动球阀,三片式电动球阀,气动偏心半球阀,粉末气动隔膜泵,衬氟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粉体泵等等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的区别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主要有L型和T型之分。它们之间的区别是:T型能使三条正交的管道相互联通和切断第三条通道,起分流、合流作用。L型只能连接相互正交的两条管道,不能同时保持第三条管道的相互连接,只起分配作用。
L型和T型三通气动球阀是用在介质分歧或混合的管线上,由于工业要求的不断提升,对于三通流量调节的功能也不断增加。

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内螺纹气动球阀,三片式电动球阀,气动偏心半球阀,粉末气动隔膜泵,衬氟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粉体泵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