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产品认识:三片式电动球阀三种连接方式

日期:2024-04-19 16:55
浏览次数:1022
摘要: 产品认识:三片式电动球阀三种连接方式 三片式电动球阀阀体铸造采用台湾引进的先进工艺,结构合理、造型美观。阀座采用弹性密封结构,密封可靠,启闭轻松。阀杆采用有倒密封的下装式结构,阀腔异常升压时,阀杆不会被冲出。三片式球阀连接形式有对焊(BW)承插焊(SW)内螺纹(G、NPT),并均可带国际标准ISO支架平台和锁定装置。可设置90°开关定位机构。球芯通道平整光滑,不易沉积介质,可以进行管线式通球。结构简单、重量轻、密封性能好。 特别适用于要求零泄漏率的场合。

产品认识:三片式电动球阀三种连接方式

三片式电动球阀阀体铸造采用台湾引进的先进工艺,结构合理、造型美观。阀座采用弹性密封结构,密封可靠,启闭轻松。阀杆采用有倒密封的下装式结构,阀腔异常升压时,阀杆不会被冲出。三片式球阀连接形式有对焊(BW)承插焊(SW)内螺纹(G、NPT),并均可带国际标准ISO支架平台和锁定装置。可设置90°开关定位机构。球芯通道平整光滑,不易沉积介质,可以进行管线式通球。结构简单、重量轻、密封性能好。 特别适用于要求零泄漏率的场合。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