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污水装置配手动隔膜泵

日期:2024-03-29 06:40
浏览次数:826
摘要: 污水装置配手动隔膜泵 特色优势:完全密闭,无异味散发;静音运行;方便连接,多个进水口;维护方便,耦合安装;溢流保护;**设计的切割系统;报警装置;可选配手动隔膜泵。 污水提升器是我们为别墅类单个住宅设计的集污水收集、存储和提升为一体的专用的污水处理系统。 污水提升器可用于收集厕所排泄物、淋浴、洗手盆、洗衣机等的液体,病泵送至主排污系统。也可用于空调冷凝水的收集,并泵送至排水系统。 污水提升器内水泵和相应管路已经连接完好,控制单元也可正常工作。便于安装和维护,可安装在建筑物的污水坑内...

污水装置配手动隔膜泵

特色优势:完全密闭,无异味散发;静音运行;方便连接,多个进水口;维护方便,耦合安装;溢流保护;**设计的切割系统;报警装置;可选配手动隔膜泵。
污水提升器是我们为别墅类单个住宅设计的集污水收集、存储和提升为一体的专用的污水处理系统。
污水提升器可用于收集厕所排泄物、淋浴、洗手盆、洗衣机等的液体,病泵送至主排污系统。也可用于空调冷凝水的收集,并泵送至排水系统。
污水提升器内水泵和相应管路已经连接完好,控制单元也可正常工作。便于安装和维护,可安装在建筑物的污水坑内、地面上或者墙 上。
污水提升器配有集水箱,具有多个进水口、配置一台水泵、自动耦合安装、低噪音、结构格外紧凑,在*小的空间内可以使用。
污水提升器的水箱使用抗腐蚀的高强度存储器,配合柔性橡胶连接件和橡胶密封套件系统,完全密闭,经久耐用。
可配置带独立切割装置的切割型水泵,可以将长纤维状杂质切碎后泵送至主排污管道。
可配置增强型的控制箱,带有人机界面,或者配置可进行远程无线通讯的模块。
可使用通用型浮球开关进行水位控制,也可配置智能非接触式液位控制系统。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