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气动双隔膜泵使用方法

日期:2024-03-29 00:22
浏览次数:1009
摘要: 气动双隔膜泵使用方法 一、塑料气动双隔膜泵使用 1.移动气泵时切勿拖拽软管。 2.拆除进气管前必须按照程序卸去风压。 3.气泵工作时切勿移动气泵.气体压力超过0.75MPa,可能会导致泵体损坏,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 4.动系统加压时,不要维修或清理泵体。 5.使用质量有保证的配件,才能确保相容的压力额定值和*长的使用寿命。 6.万一发生膜片破裂,可将物料从排汽消声器强制排除,如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小于,将竭诚为您服务。 贰、QBY气动隔膜泵方法 1、使用前应认真阅读说明书,了解基本的使用技巧及...

气动双隔膜泵使用方法

一、塑料气动双隔膜泵使用

1.移动气泵时切勿拖拽软管。
2.拆除进气管前必须按照程序卸去风压。
3.气泵工作时切勿移动气泵.气体压力超过0.75MPa,可能会导致泵体损坏,人员伤害或财产损失。
4.动系统加压时,不要维修或清理泵体。
5.使用质量有保证的配件,才能确保相容的压力额定值和*长的使用寿命。
6.万一发生膜片破裂,可将物料从排汽消声器强制排除,如有不明之处可联系小于,将竭诚为您服务。

贰、QBY气动隔膜泵方法
1、使用前应认真阅读说明书,了解基本的使用技巧及方法;
2、首先将过滤装置装在浆液入口处;
3、气路应设置调压器、压力表及气路开关;
4、使用前将排污阀门打开,关闭隔膜泵阀门,将锈蚀污物及冷凝水排净;再关闭排污阀门,开启隔膜泵阀门;
5、打开气路开关时应逐步升压,使气泵逐步进入高频状态;
6、使用前试运行3-5 分钟,检查各接口及管路是否有泄漏;
7、使用后尤其是在抽吸易冻介质后须将泵体内介质排干净,以免造成下次开泵困难,同时清洗也有助于延长泵膜片的寿命,尤其是介质酸碱度较高或杂质较多时;
8、使用后应将进气口及介质进出口加防护盖。
气动双隔膜泵使用方法气动双隔膜泵使用方法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