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硬密封法兰电动蝶阀4大特点

日期:2024-04-24 10:45
浏览次数:953
摘要:硬密封法兰电动蝶阀4大特点:蝶阀的蝶板安装于管道的直径方向。蝶阀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只由少数几个零件组成。而且只需旋转90°即可快速启闭,操作简单,同时该阀门具有良好的流体控制特性。蝶阀处于完全开启位置时,蝶板厚度是介质流经阀体时**的阻力,因此通过该阀门所产生的压力降很小,故具有较好的流量控制特性。
硬密封法兰电动蝶阀4大特点
    1、蝶板密封圈为软硬层叠式金属片,具有金属硬密封和弹性密封的双重优点无论在低温和高温的情况下,均具有优良的密封性 能。
    2、采用三维偏心结构,阀座与蝶板几乎无摩擦,具有越关越紧的密封功能。
    3、阀体密封面,采用堆焊不锈钢、钴基硬质合金,密封面耐磨损,使用寿命长。
    4、结构独特,操作灵活、省力、方便、不受戒指压力的高、低影响,密封性能可靠。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