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安装与使用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6 21:31
浏览次数:798
摘要: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安装:
    1.气动隔膜泵振动极其轻微,一般情况都要按装底脚螺栓。
    2.如压缩空气有脏物进入,将会影响泵的正常启动,建议用户加装气动三联件。
    3.在抽吸易冻结的介质时,应在泵的进口处装阀门,当停止用泵时,先将该阀关闭,然后再开泵数分钟,将泵体介质排净为止以免造成下次开泵困难。
    4、更换隔膜时,须将泵内腕连杆,铅套清洗干净,并不要损坏白色四氟密封圈,按原样装好,即可使用。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使用注意事项:
    1、气动马达属精密部件,如压缩空气有脏物进入,将会影响泵的正常启动,建议用户加装油水分离器。     
    2、在抽吸易冻结的介质时,应在泵的进口处装阀门,当停止用泵时,先将该阀关闭,然后再开泵数分钟,将泵体介质排净为止,以免造成下次开泵困难。   
    3、泵和运转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适当的空气润滑可以使泵运行更稳定和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4 尽量缩短吸入管路长度可延长隔膜使用寿命。      
    5、管路较长时,要固定好管路,不可用泵来承受管路重量。   
    6、如果隔膜坏了,会有液体从排气口排出,应停止工作,更换隔膜,否则液体中的杂质容易磨损气阀。 
    7、抽吸易固化物质后,残余的物质容易粘住隔膜,应把彻底清洗干净,以免损坏隔膜或下次无法起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气动球阀、单座气动调节阀、气动开关阀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