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塑料隔膜泵工作原理和主要用途

日期:2024-04-19 11:58
浏览次数:818
摘要:
塑料隔膜泵工作原理和主要用途
  在塑料隔膜泵的两个对称工作腔中A、B中各装有一块隔膜,由中心联杆将其连结成一体。压缩空气从泵的进气口进入配气阀,通过配气机构将压缩空气引入其中一腔,推动腔中隔膜运动,而另一腔中气体排出。一旦到达行程终点,配气机构自动将压缩空气引入另一工作腔,推动隔膜朝相反方向运动,从而使两个隔膜连续同步地往复运动。在图示中压缩空气由E进入配气阀,使膜片向右运动,则A室的吸力使介质由C入口流入,推开球阀进入A室,球阀则因吸入而闭锁;B室中的介质则被挤压,推开球阀由出口D流出,同时使球阀闭锁,防止回流,就这样循环往复使介质不断从C入口处吸入,D出口处排出。
塑料隔膜泵主要用途
  泵吸花生酱、泡菜、土豆泥、红肠、巧克力、啤酒花、糖浆等;
  泵吸油漆、颜料、胶水、黏合剂等;
  泵吸各种瓦、瓷、砖器及陶器釉浆等;
  泵吸各种磨料、腐蚀剂、清洗油垢等;
  泵吸各种剧毒、易燃、易发挥液体等;
  泵吸各种污水、水泥灌浆及灰浆等;
  泵吸各种强酸、强碱、强腐蚀液体等;
  作为各种固液分离设备的前级送压装置。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不锈钢电动隔膜泵气动双隔膜泵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