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法兰电动蝶阀性能特点的描述

日期:2024-04-19 07:17
浏览次数:2079
摘要:
   法兰电动蝶阀由电动执行器与法兰式蝶阀组成,根据工作方式及工况不同,可分为开关控制型和智能调节型(4~20mA模拟量信号控制),密封形式有软密封及硬密封,通过电动执行机构工作,旋转阀杆带动碟板在0-90°的范围内做开启和关闭使用。

法兰电动蝶阀性能特点:
 
    1、一种可远程控制的自控蝶阀,同时具备法兰蝶阀的特点,可配蝶阀口径较广;

    2、电源是电动蝶阀的驱动能源,动力源广泛,适用范围广,节省人力资源,更有工作效率;

    3、操作方便,容易满足各种控制要求,选配不同的电动执行器就可实现,信号反馈、调节流量、防爆等功能;

    4、可实现超小型化,可实现机械自锁性,可更换不同密封圈,满足不同工况。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卫生级气动隔膜泵手动隔膜泵气动三通球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