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采购

日期:2024-04-20 10:21
浏览次数:766
摘要: 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采购 招标公告 1、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已由项目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2.1该工程位于赵王大街以东,蔺相如大街以西,丛台路以南,娲皇路以北。 2.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的供货、指导安装、调试及维保,详见招标文件。 2.4质量要求符合合格,确保“安济杯”,...

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采购
招标公告
1、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已由项目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货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2.1该工程位于赵王大街以东,蔺相如大街以西,丛台路以南,娲皇路以北。
2.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邯郸市科技中心项目给排水及暖通系统阀门的供货、指导安装、调试及维保,详见招标文件。
2.4质量要求符合合格,确保“安济杯”,争创“鲁班奖”标准;交货周期: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
3、投标人要求:
3.1暖通系统的平衡阀及电动阀必须选用进口或中外合资品牌,并确保空调系统调试达到设计、规范及绿色建筑节能的要求。
3.2投标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本次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的代理商(给排水系统阀门和暖通系统阀门可以分别取得授权,但取得授权后在招标过程中不得更改)。凡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以上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对上述标段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只有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申请人可于2016年6月2日至6月8日(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17时30分,带营业执照(副本),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份,到邯郸市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持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查询年限为近10年,如企业成立不足10年,查询年限为自企业注册成立至今,且查询结果必须采源于国内档案库,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

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不锈钢气动球阀,软密封电动蝶阀,对夹气动蝶阀,法兰电动球阀,单座气动调节阀,内螺纹气动角座阀,硬密封电动蝶阀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