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日期:2024-03-28 19:47
浏览次数:794
摘要: 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CCTV-证券资讯《***说》栏目等联合主办,定于2016年7月30日在北京· 国内政协礼堂举行。颁奖盛典将制作专题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播出,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届电视颁奖盛典! 鉴于您带领企业以诚信为本,以**为核心,在本行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中国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经组委会初审,授予您“2016中国经济优良人物”荣誉称号,并将贵司...

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CCTV-证券资讯《***说》栏目等联合主办,定于2016730日在北京· 国内政协礼堂举行。颁奖盛典将制作专题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播出,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出席本届电视颁奖盛典!

鉴于您带领企业以诚信为本,以**为核心,在本行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中国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经组委会初审,授予您“2016中国经济优良人物”荣誉称号,并将贵司列为 “2016中国(行业)*具影响力品牌”、“2016中国(行业)*具**力企业”重点候选单位。请尽快申报相关奖项!

望贵企业接到通知后尽快提交相关材料,并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如需了解更多请来电咨询。中国企业信用论坛

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气动蝶阀、电动蝶阀、气动角座阀、不锈钢气动球阀 不锈钢电动球阀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