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

日期:2024-03-28 23:09
浏览次数:700
摘要: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特点 1、卫生级气动隔膜泵过流部件采用304.316L达到食品级要求 2、采用精密铸造,表面光滑整洁,并具有更高的强度。 3、阀球采用专用机进一步研磨加工,圆整度高,密封性能好。 4、**计算膜片移动距离,降低膜片受力,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5、四螺栓连接设计,密封性能好,实际干吸可达0-4米。 6、三段式上下盖,安装灵活方便。 7、一体式设计的膜片护块,具有优异的耐压,耐高温性能,广泛应...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特点

1、卫生级气动隔膜泵过流部件采用304.316L达到食品级要求

2、采用精密铸造,表面光滑整洁,并具有更高的强度。

3、阀球采用专用机进一步研磨加工,圆整度高,密封性能好。

4、**计算膜片移动距离,降低膜片受力,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5、四螺栓连接设计,密封性能好,实际干吸可达0-4米。

6、三段式上下盖,安装灵活方便。

7、一体式设计的膜片护块,具有优异的耐压,耐高温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酒类、日化、饮料行业。

8、膜片连杆采用耐磨不锈钢,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更长的寿命。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性能参数


型 号

进出口径(mm)

流量
(m3/h)

扬程
(m)

吸程
(m)

*大允许通过颗粒φ(mm)

*大供气压(kgf/cm2)


YKQW-19

19

1.5

50

7

2

2-7

 

YKQW-25

25

2.4

50

7

2.5

2-7

 

YKQW-32

32

6

50

7

3.2

2-7

 

YKQW-38

38

8

50

7

4.5

2-7

 

YKQW-51

51

12

50

7

8

2-7

 

YKQW-63

63

16

50

7

8

2-7

 

YKQW-76

76

24

50

7

10

2-7

 

YKQW-102

102

30

50

7

10

2-7

 

YKQW-108

108

50

50

7

10

2-7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型号意义

YKQW-38PFFB

YKQW表示卫生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38表示进出口口径

P表示过流部件304

R表示过流部件316

RL表示过流部件316L

F表示膜片

F表示求

B表示球座是不锈钢(304.316.316L)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实物图

浙江英科品牌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卫生泵使用须知

1、气动马达属精密部件,如压缩空气有脏物进入,将会影响泵的正常启动,建议用户加装油水分离器。
2、在抽吸易冻结的介质时,应在泵的进口处装阀门,当停止用泵时,先将该阀关闭,然后再开泵数分钟,将泵体介质排净为止,以免造成下次开泵困难。 
3、泵和运转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适当的空气润滑可以使泵运行更稳定和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4 尽量缩短吸入管路长度可延长隔膜使用寿命。    
5、管路较长时,要固定好管路,不可用泵来承受管路重量。 
6、如果隔膜坏了,会有液体从排气口排出,应停止工作,更换隔膜,否则液体中的杂质容易磨损气阀。 
7、抽吸易固化物质后,残余的物质容易粘住隔膜,应把彻底清洗干净,以免损坏隔膜或下次无法起动。 

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隔膜泵 气动隔膜泵 电动隔膜泵 粉体气动隔膜泵 不锈钢隔膜泵等等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