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第四届上海国际卫生级流体设备展览会

日期:2024-03-27 18:33
浏览次数:741
摘要:第四届上海国际卫生级流体设备展览会 2017年11月28-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卫生流体设备是先进制造业,更关系到**、卫生、环保、健康、和谐等方方面面。注重制药、食品、生物、化工、日化等都关系到民心信誉,随着小康社会和新农村建设,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卫生流体设备发展前景好,市场空间大,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科技投入强化自身的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尤必重要。作为卫生级流体设备*大的市场,有效刺激了行业需求。 由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和东世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携手组织的“2017第四届上海国际卫生级...
第四届上海国际卫生级流体设备展览会
2017年11月28-3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卫生流体设备是先进制造业,更关系到**、卫生、环保、健康、和谐等方方面面。注重制药、食品、生物、化工、日化等都关系到民心信誉,随着小康社会和新农村建设,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卫生流体设备发展前景好,市场空间大,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科技投入强化自身的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尤必重要。作为卫生级流体设备*大的市场,有效刺激了行业需求。
   由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和东世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携手组织的“2017第四届上海国际卫生级流体设备展览会”同期国际蒸发及结晶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卫生级流体设备年度盛会,展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芬兰等欧美地区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卫生级流体设备”之发展机会,促进行业发展。
届时,国内乃至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的制药、食品、生物、化工、日化、化妆品、酿造、饮料、乳品、果酱、保健、淀粉、味精、化学、精细化工、助剂、净化、色浆、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水处理等行业和科研单位的决策者、经理、工程师、采购主任、营业及市场顾问近30000人将云集上海,是卫生级流体设备难得高度集中的时间,这对卫生级流体设备企业接触潜在客户、拓展国内乃至全球销售渠道、展示品牌形象、与同行交流的**机会和场所。     
我们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专家等业界权威人士同期将举办多场行业发展论坛及技术交流会,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国际**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解析政策、分析市场,是了解卫生级流体设备的信息与动态、寻求合作的行业盛会,是卫生级流体设备的晴雨表。
口号:新技术、新产品打造一站式选型采购平台                主题:资源利用、节能环保
支持单位:中国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        中国轻工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国内化工化学工程设计技术中心站
鸣谢单位:温州市食品制药机械行业协会      中国食品制药化工设备商会
主办单位: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博寒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盛会
  ◎专业、权威,的国际盛会———SFE Expo 2017将邀请韩国、英国、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德国、美国、日本、台湾等20多个国家预计近400家知名企业参与,展出面积达16000平米。
  ◎技术讲座———SFE Expo 2017展览期间将同期举行多项的全方位的技术交流活动,学术研讨,务求**配合展商多元化的宣传策略,讨论行业热门话题,每场费用:国内企业20000元,国外企业4000美元(时间为1小时、不足1小时按一场收费)。

  “搭建国际采购贸易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合作、提高参展效果”————将是我们的目标!

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卫生级气动隔膜泵 塑料隔膜泵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 气动双隔膜泵 手动隔膜泵  气动三通球阀 硬密封气动蝶阀 衬氟电动球阀 法兰电动蝶阀 气动O型球阀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