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三友集团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26 04:18
浏览次数:992
摘要:三友集团采购二次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2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维技改项目,招标人为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石油化工离心泵(哈氏合金泵)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三友集团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2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维技改项目石油化工离心泵(哈氏合金泵)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2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维技改项目,招标人为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石油化工离心泵(哈氏合金泵) 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
2.1项目地点: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院内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原有生产线和辅助装置及配套工程进行技术改造,购置压榨机、浆粥泵、溶解碱换热器等设备130台(套),新增2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维的生产产能,其中高白粘胶短纤维1万吨、着色粘胶短纤维0.5万吨、细旦粘胶短纤维0.5万吨,项目建成后,企业生产力达到18万吨/年。
2.3招标设备名称、数量及参数:石油化工离心泵(哈氏合金泵)(哈氏C-276,流量50-150 m3/h,扬程30-40m),12台
2.4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20日历天内。

2.5交货地点:项目现

三友集团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3.投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离心泵) 资质, / 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三友集团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3-06 至 2018-03-12 ,每日上午 9:00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网上提供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03-27 09:00 ,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