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

日期:2024-03-19 16:43
浏览次数:929
摘要: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土豆沙拉、汤、炖肉、开胃小菜、番茄、布丁、调味品、果酱和果冻类等。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香水、面霜、沐浴露、啫喱、洗发香波、乳液、牙膏类等。

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


QBK-W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工作原理:

    在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的两个对称工作腔中,个装有一块有弹性的隔膜,连杆将两块隔膜结成一体,压缩空气从泵的进气接头进入气阀室后,推动两个B工作腔的隔膜,驱动连杆联结的隔膜同步运动。与此同时,另一工作腔内的气体则其隔膜的背面排出泵外。当活塞达到行程重点,阀机构则自动的将压缩空气引入另一工作腔,推动隔膜泵朝反向运动,这样就形成了两个隔膜的同步往复运动。每个工作腔中又设置两个股单向球阀,隔膜的往复运动,造成工作腔内容积的改变,怕是两个单向球阀交替的开启和关闭,从而使液体连续的吸入和排出。
    QBK-W气动隔膜泵与其他隔膜泵*明显的不同在于配气阀结构。气动隔膜泵气阀结构取消了传统的“O”形环和柱形阀结构的配气阀。采用三相先导式,消除了阀死点和泵停机现象。提供了正确可靠的换向信号来避免停机和更快换向是泵具有更大的流量,提供了输送性能是脉冲更小,流动更稳。
    气动隔膜泵设计简单、高可靠地空气换向发,能保证不停机而发生安规的停车费用,所有空气阀部件可在不拆开流动部分的情况下惊醒更换。铝质部件经特殊处理能换低于不洁空气造成腐蚀换向阀中塑料材质的滑块坚固耐。

QBK-W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特点:

1、卫生级气动隔膜泵过流部件采用304.316L达到食品级要求

2、采用精密铸造,表面光滑整洁,并具有更高的强度。

3、阀球采用专用机进一步研磨加工,圆整度高,密封性能好。

4、**计算膜片移动距离,降低膜片受力,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5、四螺栓连接设计,密封性能好,实际干吸可达0-4米。

6、三段式上下盖,安装灵活方便。

7、一体式设计的膜片护块,具有优异的耐压,耐高温性能,广泛应用于食品、酒类、日化、饮料行业。

8、膜片连杆采用耐磨不锈钢,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更长的寿命。

QBK-W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型号意义:

QBK-W-32P(R、RL)F B TF

QBK表示气动隔膜泵

W表示卫生食品级

32表示进出口口径

P表示过流部件304

R表示过流部件316

RL表示过流部件316L

F表示四氟球

B表示球座是不锈钢(304.316.316L)

TF表示特氟龙(F46)

QBK-W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参数:


型 号

进出口径(mm)

流量
(m3/h)

扬程
(m)

*大吸程
(m)

*大允许通过颗粒φ(mm)

*大供气压(kgf/cm2)





QBK-W-20

25

1.5

0-50

5

2

2-7

QBK-W-25

25

2.4

0-50

5

2.5

2-7

QBK-W-32

38

6

0-50

7

3.2

2-7

QBK-W-40

38

8

0-50

7

4.5

2-7

QBK-W-50

51

12

0-50

7

8

2-7

QBK-W-65

63

16

0-50

7

8

2-7

QBK-W-80

76

24

0-50

7

10

2-7

QBK-W-100

89

30

0-50

7

10

2-7

QBK-W-125

108

50

0-50

7

10

2-7

QBK-W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应用领域:

1.饮料工业:发酵、槽渣、热果浆、蛇麻子液、糖浆、浓缩物、气液混合、酒、果汁、果酱、玉米浆、牛奶、汽水、可口可乐、冰棍、雪糕、冰激凌;啤酒、麦芽汁、浓缩果汁、糖浆、巧克力、可可油、玉米糖浆、凝胶类等。

2.制药工业:各类药液、血液制品、生物制品、糖衣、各类软膏、葡萄糖、口服液等、植物萃取液、片状物、药膏、酒精、过滤辅助物、超过滤、血浆、废溶剂。

3.乳制品工业:牛奶、乳酪、凝乳、黄油、水果酸奶、冰淇淋、各种油脂、各种稳定剂等。

4.食品工业:酵母、生面团、水果馅、糖衣、脂肪和油,各类果酱,蛋黄酱,土豆泥、淀粉,蔬菜汤、酱油或其他调味品、巧克力、奶油、松糕、馅类、油脂、人造黄油类等。

5.肉制品工业:香肠馅、脂肪、肉汤、凝胶、各类肉糜、宠物食品类等。

6.罐装食品行业:土豆沙拉、汤、炖肉、开胃小菜、番茄、布丁、调味品、果酱和果冻类等。

7.化妆品工业:各类香水、面霜、沐浴露、啫喱、洗发香波、乳液、牙膏类等。

8.调味品工业:咸味剂、酸味剂、甜味剂、鲜味剂和辛香剂、酱油、醋、花椒浆、芥末等

9.日化工业:洗涤剂、雪花膏、洗发水、乳胶、洗手膏、表面活性剂、发胶、肥皂;

10.酒类工业:白酒、红酒、洋酒、保健酒、黄酒、啤酒、葡萄酒,米酒药酒啤酒花


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焦作市食品厂采购QBK-W-25PF46卫生级隔膜泵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