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气动隔膜泵安装之物料水清洗装置

日期:2024-03-27 18:30
浏览次数:703
摘要:
    物料水清洗装置包括循环水箱、水泵、清洗阀和循环水阀,还包括缓冲罐、缓冲阀、气动隔膜泵、截止阀和合成釜,所述缓冲罐下方出口处焊接有缓冲阀;所述气动隔膜泵的前端连接缓冲阀,后端连接合成釜;所述合成釜与气动隔膜泵之间接有截止阀;所述气动隔膜泵与缓冲阀之间具有侧管,并在侧管处接有清洗阀;所述气动隔膜泵与截止阀之间具有侧管,并在侧管处接有循环水阀;所述循环水箱一端与循环水阀相连,另一端与水泵相连;所述水泵与清洗阀相连。
    所述水泵选用耐腐蚀的TCSF衬氟无泄漏磁力泵(全塑型)、TCF衬氟无泄漏磁力泵(钢衬型)、TCBF衬氟保温磁力泵、TCGF衬氟高温磁力泵、TCZF衬氟磁力自吸泵、TICF衬氟无泄漏磁力泵、TICBF衬氟无泄漏高温磁力泵(有联轴器型)、TIBF衬氟无泄漏保温磁力泵(有联轴器型)、TICZF衬氟无泄漏自吸磁力泵、TSF氟塑料离心泵(全塑型)、TIF衬氟国际标准离心泵(钢衬型)、TIBF衬氟保温离心泵、TIGF衬氟高温离心泵、TIZF衬氟自吸离心泵、TLF衬氟管道泵和TYF衬氟液下泵的一种。
采用上述结构后,有益效果为:
   1.解决泵堵塞。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气动隔膜泵在气温低于16度时容易造成泵内堵塞,不但影响实际生产的使用,同时强行使用会造成泵的损坏。该发明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干净有效地清洗气动隔膜泵。
  2.解决异地清洗的**问题。在异地清洗时,需要将气动隔膜泵拆卸下来,这带来的问题是易发生泄漏,污染环境,人员伤害等问题。该发明能够在线使用,**地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省时省力。
    3.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实用性强。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