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气动隔膜泵的自吸和自吸泵的自吸是否相同?

日期:2024-03-27 18:29
浏览次数:883
摘要:
气动隔膜泵的自吸和自吸泵的自吸是否相同?
    自吸泵起动后,叶轮中的水受到离心力作用流向叶轮外缘,并在叶轮外缘处与气体混合,形成一圈泡沫带状气水混合物。该泡沫带在隔舌的刮削作用下,使气水混合物通过扩散管进入气水分离室。此时,由于过水面积突然增大,流速迅速降低,气体的相对密度小,从水中逸出并由泵压出口排走,水的相对密度大,落到气水分离室的底部,并经轴向回流孔返回叶轮外缘,再次与气体混合。随着上述过程的不断循环,吸水管内的真空度就不断增大,被输送的水便不断沿吸水管上升。待泵内完全充满水时,泵就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完成自吸过程。

    气动隔膜泵通过膜片和气室所组成的密闭空间,膜片的收缩与扩张产生强大的负压将液体吸入泵体及排出。

    虽然自吸泵和气动隔膜泵都是通过负压将液体吸进与排除,但是他们的原理完全不同,气动隔膜泵可以空转,但是自吸泵泵体内没有水,液体将无法吸入并输送,这就是2者的*大区别。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