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特点及性能特点

日期:2024-03-27 18:29
浏览次数:601
摘要: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特点及性能特点
特点
  1、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装拆方便;
  2、传动效率高;
  3、运转平稳、噪音低;
  4、使用寿命长;
  5、可无泄漏输送介质;
  6、可承受空载运行;
  7、不需灌引水,能自吸;
  8、通过性能好,大颗粒杂质、泥浆等均可毫不费力地通过;
  9、根据不同介质,隔膜分为氯丁橡胶、氟橡胶、丁腈橡胶、四氟乙烯,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过流部件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分为铁、不锈钢、铝合金,电机分为普通型和防爆型。
性能特点
  1、不需灌引水,自吸能力达7米以上。
  2、通过性能好,直径在10毫米以下的颗粒、泥浆等均可以毫不费力地通过。
  3、由于隔膜将被输送介质和传动机械件分开,所以介质**不会向外泄漏。且泵本身无轴封,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根据不同介质,隔膜分为氯丁橡胶、氟橡胶、丁晴橡胶等,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4、不锈钢电动隔膜泵体积小重量轻:由于采用了行星摆线传动结构,故使泵型获得小尺寸如与同类型泵来比较,其体积重量均下降一半左右。
  5、不锈钢电动隔膜泵泵体介质流经部份,可根据用户要求,分为铸铁、不锈钢、衬胶、电机分为普通式和防爆式(B3d)两种,目前该泵正应用在下列场合。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塑料隔膜泵气动双隔膜泵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