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塑料隔膜泵连接处容易渗水-压力高容易漏?

日期:2024-04-24 00:58
浏览次数:808
摘要:
 塑料隔膜泵连接处容易渗水-压力高容易漏?
 
塑料隔膜泵螺栓连接处容易漏水?是什么原因?
    相较于金属,塑料材质物理性能相对较软,连接处螺栓过紧容易弄坏壳体,螺栓过松导致漏水。塑料隔膜泵在螺栓安装的时候,不能一次性拧紧,同一平面的螺栓需要分别多次加力,这样安装后就能避免漏水了。
 
    设计方面,合理的产品设计是解决该问题的关键。有打压滤机的用户向民泉反映,塑料隔膜泵压力增大,泵体会出现漏水,特别是膜片连接处,QBY-50塑料隔膜泵这种情况较多。但是自从用了隔膜泵以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什么原因?还是在于一款好的产品设计。在塑料隔膜泵设计的时候,泵体内侧增加凹槽,用密封圈减小了产品缝隙,解决了侧漏的问题。
 
    另外塑料隔膜泵不能输送高温料体,热胀冷缩容易产生间隙导致漏水。这点必须要注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