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硬密封气动蝶阀长寿命

日期:2024-04-25 08:22
浏览次数:977
摘要:
  
      硬密封气动蝶阀长寿命、节能型蝶阀。产品符合国家标准JB/T8527-97(金属密封蝶阀),GB/T13927-92(通用阀门压力试验)标准及阀门其它相关标准的规定。
  硬密封气动蝶阀阀体、蝶板、密封圈、传动机构等主要部件组成。其结构采用三维偏心原理设计,弹性密封和硬软多层密封兼容的加工新工艺,使蝶阀在运行工作时,减少其扭矩力,达到省力,节能之功能。从而确保整体的抗腐蚀.耐高温.,抗靡损的可靠性。
    硬密封气动蝶阀主要性能特点:
  1.结构独特、型小轻便、操作灵活、省力、方便;
  2.密封可靠,可达到气密封无泄漏;
  3.流量特性趋于直线调节性有*佳;
  4.采用三偏心原理,使密封面近似零靡损延长了阀门的使用寿命;
  5.应用范围广。如:可用于水、蒸气、油品、空气、煤气等介质。
  6.适用不同温度及6.4MPa以下的压力等级,耐腐蚀等各种介质管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气动双隔膜泵塑料隔膜泵、气动O型球阀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