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科技、信用与服务并重创“英科泵阀“质量品牌”选择

日期:2024-03-27 15:08
浏览次数:789
摘要:科技、信用与服务并重创英科泵阀“质量品牌”选择:此次亮相的4款旗舰级产品——YKQW卫生食品级气动隔膜泵、YKDW卫生食品级电动隔膜泵、QXL粉体气动隔膜泵、QBY/QBK/QBY-K/QBY3气动隔膜泵,更是亮眼。

科技、信用与服务并重创英科泵阀“质量品牌”选择

 

——英科泵阀圆满结束2019第十四届温州(金鹰)泵阀展览会

 

2025年,全球阀门市场估值或将达到8300多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平均达到7%,亚太地区甚至可能超过8%。同时,有行业机构预测,届时水泵市场或进入5000亿时代。

 

发展迅猛,这是我国泵阀产业近年来的真实写照;竞争激烈,这也是我国泵阀企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作为适用范围涵盖了化工、石油、电站、环保、冶炼、核工业等,几乎整个工业领域的流体控制设备,市场的需求不言而喻。那企业该如何从同质化竞争的阴影中走出来,从国内约8000家泵阀企业的包围圈中脱颖而出?

 

不能放松对**的要求,不能忽略用户的体验,不能满足现有的成就,停滞不前。这是永嘉县英科泵阀有限公司(下称“英科泵阀”)身体力行的准则,多年来谨守初心,一步步勾勒出了一条产学研一体,看齐“高、精、尖”的泵阀产品线。

 

争朝夕,布大局,你以为的简单,背后是一次次对现有工艺发起的冲击。包括产品外观设计,产品内部结构调整,产品适应性提升,产品制造原料筛选,产品验收测试等,英科泵阀深知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

 

 

2019第十四届温州(金鹰)泵阀展览会现场

 

因此,在参加1025日至27日举办的2019第十四届温州(金鹰)泵阀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泵阀之乡”专精特新泵阀产品博览会之际,英科泵阀带来的展品大受欢迎。

 

目前,英科泵阀的产品矩阵包括隔膜泵、气动隔膜泵、电动隔膜泵、卫生级气动隔膜泵、食品级电动隔膜泵、粉体气动隔膜泵手动隔膜泵、柴油车隔膜泵、气液混合泵、隔膜计量泵、柱塞式计量泵、液压式计量隔膜泵、旋涡泵等。此次亮相的4款旗舰级产品——YKQW卫生食品级气动隔膜泵、YKDW卫生食品级电动隔膜泵、QXL粉体气动隔膜泵、QBY/QBK/QBY-K/QBY3气动隔膜泵,更是亮眼。

 

YKQW卫生食品级气动隔膜泵

 

这款英科泵阀的卫生食品级气动隔膜泵,与其他隔膜泵不同的地方在于配气阀结构。取消了传统“O”形环和柱形阀结构,采用三相先导式,消除了阀死点,避免了泵停机现象。同时,其可以提供正确的换向信号,保障更大流量,更小脉冲和使用稳定性。

 

特点:高精度铸造,强度高;阀球圆整度高,密封性好;准确计算膜片移动距离,降低膜片受力,延长使用寿命;四螺栓连接设计,三段式上下盖,一体式膜片护块,安装方便且耐压、耐高温性能好。

 

YKDW卫生食品级电动隔膜泵

 

气动和电动,YKQWYKDW型号的区别一目了然。依据用户需求,英科泵阀能够提供适应不同工况的泵阀产品,打造一站式贴心采购体验。YKDW卫生食品级电动隔膜泵,所选材料也是达到食品级要求的,性能与YKQW相当,同样经久耐用。

 

适用范围:制药工业、食品工业、乳制品工业、肉制品工业、日化工业等。

 

 

展会现场 英科阀门展台

 

QXL粉体气动隔膜泵

 

该产品在精细化工、农药矿石、建筑冶金、粉末涂料等工业领域较为常见,英科泵阀的粉体气动隔膜泵也在这些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据英科泵阀介绍,QXL粉体气动隔膜阀即使在进气压力较低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密封性好,内置气压疏导系统,安装简单。

 

由于结构布局合理,QXL粉体气动隔膜阀能够避免物料和空气接触氧化,避免物料发热,保障物料完整性不受影响。其选用材料能够因需而定,包括铝合金、不锈钢、工程塑料等。

 

QB系列气动隔膜泵

 

QB系列气动隔膜泵,多种款型供挑选,无论是进出口径、流量、扬程、吸程、*大允许通过颗粒,或者是*大供气压、螺纹式、法兰式等标准选项,均可适配采购。产品流通路径宽阔,通过气阀开度实现无级调节,在输送有毒有害、易挥发、易腐蚀等介质时具有明显优势。

 

使用简单,具有自我保护机能,易损件少,耐用度高,还无需润滑油,使得相应成本得以削减。目前,英科泵阀的QBYQBK系列气动隔膜泵在油漆、啤酒花、砖器、污水等领域均有建树,反馈也令人满意。

 

铺开战略,潜心修炼;凝心聚力,锐意**。走一条具有“英科”特色的泵阀发展之路,不浮躁、不懈怠,脚踏实地、胆大“芯”细,再创属于英科泵阀的新时代篇章。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