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衬氟电动球阀可分为对分二片式和三片式两种结构型式!!

日期:2024-03-29 04:29
浏览次数:1380
摘要:
    衬氟电动球阀可分为对分二片式和三片式两种结构型式,具有的流体阻力小,启闭速度快,结构简单。

    衬氟电动球阀采用FEP衬里层的球阀,具有极高的化学稳定性,可以适用除“熔融碱金属和元素氟”,以外其它任何强腐蚀性质。采用全通径、浮动球结构,阀门可在整个压力范围内进行无泄漏关闭,更便于管路系统的通球扫线和管路维护。启闭件球件与阀杆铸(锻)为一体,杜绝了由于压力变化引起阀杆冲出承压件内的可能性,从根本上保证了工程中的使用**性。

    结构紧凑合理,阀体内腔空间小,减小了介质滞留,另外,特殊的模压工艺,使密封面致密度良好,加之人字环形PTFE填料组合,使阀门达到零泄漏。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不锈钢电动隔膜泵塑料隔膜泵手动隔膜泵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