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的基本原理

日期:2024-04-23 12:01
浏览次数:2971
摘要: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电机通过联轴器和减速机带动泵体左右两端连杆轴上的隔膜左右往复运动。在不锈钢隔膜泵左右两个泵腔里装有上下四个单项球阀,隔膜的左右运动使泵腔内的容积产生有规律的改变。迫使四个单项球阀交替的开启和关闭,从而将液体吸入和排出产生流体,这就是电动隔膜泵原理,也可以直接定义电动隔膜泵原理为往复泵。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原理的独特性和简单的结构赢得了广大客户一致好评,主要优点可以总结为:通过性能好,可代替离心泵、泥浆泵、杂质泵良好的通过大颗粒杂质、泥浆等;电动隔膜泵运行平稳,**可靠、噪音低;可以空载运行,不需引灌水可自吸等。楷阳电动隔膜泵厂家专注于隔膜泵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专业铸就品质,可根据客户需求加配防爆电机、无极调速、变频调速等功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