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的工作原理与性能特点

日期:2024-04-26 18:20
浏览次数:257
摘要: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空气压力驱动泵体内部腔的压缩和回弹来实现吸入和排出液体的目的。它通过两个隔膜将泵体分为左右两个腔室,当一个腔室被压缩空气推动后,另一个腔室则会自动扩张,实现液体的吸入和排出。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主要由泵体、隔膜、阀体等部件组成。泵体采用上等不锈钢材料制造,具有较好的耐腐蚀性和密封性能。隔膜则采用高强度橡胶材料,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和温度。阀体设计合理,能够有效控制液体的流动和压力。

性能特点

1. 良好的耐腐蚀性: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能够在腐蚀性介质中长时间工作,不会受到介质的侵蚀。

2. 低噪音、无泄漏:由于采用气动驱动,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几乎没有噪音和泄漏现象,大大提升了工作环境的舒适度。

3. 可调节流量: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的流量可以通过调节空气压力和阀体开度进行**控制,满足不同工艺要求。

4. 节能高效: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的工作能耗低,相较于传统泵类,更加节能高效,能够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