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东莞新材料输送之气动粉体泵

日期:2024-04-26 18:20
浏览次数:204
摘要:东莞新材料输送之气动粉体泵更高效的生产工艺,替代传统手工粉末输送方式; 提高自动化程度,降低能耗、降低原料浪费、降低运行成本; 更微小的物料搅动,避免物料发热,设备运行过程中无电火花,无热量产生; 更温和的内部剪切力,*大限度确保物料的完整特性不受影响; 更完善的密闭空间,使物料与外界完全隔离,杜绝空气污染,无粉尘溢漏,保证人身**更便携的外观设计,不需要特殊的配套设备,尺寸较小,可做移动设备。

东莞新材料输送之气动粉体泵


更高效的生产工艺,替代传统手工粉末输送方式;
提高自动化程度,降低能耗、降低原料浪费、降低运行成本;
更微小的物料搅动,避免物料发热,设备运行过程中无电火花,无热量产生;
更温和的内部剪切力,*大限度确保物料的完整特性不受影响;
更完善的密闭空间,使物料与外界完全隔离,杜绝空气污染,无粉尘溢漏,保证人身**更便携的外观设计,不需要特殊的配套设备,尺寸较小,可做移动设备。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