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气动卫生级调节蝶阀特点

日期:2024-04-27 05:24
浏览次数:725
摘要: 气动卫生级调节蝶阀特点 气动卫生级调节蝶阀在生产与应用过程中不断消化与吸收国内外类似产品结构及制造工艺的先进特点。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从一些技术细节着手,完善了阀门的综合性能。该产品通过配用电磁阀等附件可以完成开、关两位置的动作的自动控制。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主体采用铸铁、铸铜、不锈钢等。通径从DN25~DN200。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煤碳、制糖、污水、造纸等领域,是一种理想的密封阀门。特别适合于造纸行业在管道上作调节和节流使用。
气动卫生级调节蝶阀特点
气动卫生级调节蝶阀在生产与应用过程中不断消化与吸收国内外类似产品结构及制造工艺的先进特点。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从一些技术细节着手,完善了阀门的综合性能。该产品通过配用电磁阀等附件可以完成开、关两位置的动作的自动控制。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主体采用铸铁、铸铜、不锈钢等。通径从DN25~DN200。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煤碳、制糖、污水、造纸等领域,是一种理想的密封阀门。特别适合于造纸行业在管道上作调节和节流使用。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