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的应用及使用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6 17:45
浏览次数:842
摘要: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是目前国内*新颖的一种泵类。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均可使用。 气动隔膜泵其有七种材质:工程塑料(PP)、铝合金()、铸铁(HT200)、不锈钢(304.316L)、衬氟(F46)、氟塑料(PVDF)卫生级(SS304、SS316L)。气动隔膜泵根据不同液体介质分别采用丁青橡胶、氯丁橡胶、氟橡胶、聚四氟乙烯、聚四六乙烯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安置在各种特殊场合,用来抽送各种常规泵不能抽吸的介质,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使用注意事项
    1、气动马达属精密部件,如压缩空气有脏物进入,将会影响泵的正常启动,建议用户加装油水分离器。     
    2、在抽吸易冻结的介质时,应在泵的进口处装阀门,当停止用泵时,先将该阀关闭,然后再开泵数分钟,将泵体介质排净为止,以免造成下次开泵困难。   
    3、泵和运转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适当的空气润滑可以使泵运行更稳定和延长泵的使用寿命。  
    4 尽量缩短吸入管路长度可延长隔膜使用寿命。      
    5、管路较长时,要固定好管路,不可用泵来承受管路重量。   
    6、如果隔膜坏了,会有液体从排气口排出,应停止工作,更换隔膜,否则液体中的杂质容易磨损气阀。 
    7、抽吸易固化物质后,残余的物质容易粘住隔膜,应把彻底清洗干净,以免损坏隔膜或下次无法起动。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不锈钢电动隔膜泵塑料隔膜泵、气动O型球阀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