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中隔膜的更换及产品特点简述

日期:2024-04-26 17:45
浏览次数:944
摘要: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中的隔膜是属于易损件,需要定期更换,如果用户使用的时候没有注意更换,在损坏的情况下使用会造成设的事故,所以定期更换隔膜是很重要的。

    一般来说,隔膜运行8000小时以后要注意更换,否则的话会有疲劳损坏、裂缝等,这会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造成润滑油污染,拉动活塞缸,造成重大设备事故。

    隔膜泵运行的时候要根据正确的步骤,定期检查探针和液压系统,防止油流量探头故障、补给和输油管道堵塞或管道阀门故障放电,充电和放电油引起的心律失常,促进流体压力不稳定;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隔膜泵和压力机组的运行,超载操作均被禁止;检查隔膜泵止回阀阀穿孔膜片泵出口压力波动引起的不均匀应力,导致膜片破裂,要及时更换。

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特点:
    1、采用精密铸造,表面光滑整洁,并具有更高的强度。
    2、阀球采用专用机进一步研磨加工,圆整度高,密封性能好。
    3、**计算膜片移动距离,降低膜片受力,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4、四螺栓连接设计,密封性能好,实际干吸可达4-7米。
    5、三段式上下盖,安装灵活方便。
    6、一体式设计的膜片护块,具有优异的耐压,耐高温性能,广泛应用于压滤机行业。
    7、膜片连杆采用耐磨不锈钢,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更长的寿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气动球阀、单座气动调节阀、气动开关阀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