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衬氟电动球阀的应用特性

日期:2024-04-24 23:53
浏览次数:803
摘要:
    衬氟电动球阀是为各种强腐蚀性介质的启闭控制而设计的,广泛使用于石油、化工、染化、农药、制酸制碱等行业,是目前防腐设备*理想的选择。采用聚四氟乙烯(FEP)为防腐衬层里料,具有很强的防腐性和耐磨性,唇式弹性的独特密封付的结构设计,较好的延长了产品的使用。

    衬氟电动球阀在完成普通球阀输送的介质外还能输导大压差和较大温差变化范围内的强腐蚀、冲刷、磨砺的一切酸、碱、盐液体,有腐蚀性气体及含有固体颗粒的混合性液体等介质。

    衬氟电动球阀的多种阀芯结构(V型,O型)轻松实现两位切断、调节的场合。阀与执行机构的连接采用直连方式,电动执行机构内置伺服系统,无须另配伺服放大器,输入4-20mA信号220VAC电源即可控制运转。具有连线简单,结构紧凑、阻力小、动作稳定可靠等优点。可分为对分二片式和三片式两种结构型式,流体阻力小,启闭速度快,结构简单。具有优良的耐化学腐蚀性能管壁平洁光滑,输送流体时具有较小的摩擦阻力和附着力。优异的耐老化和抗紫外线性能,使正常使用寿命比其它管道系统均有很大的延长。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单座气动调节阀、气动开关阀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