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的原理及膜片的选择

日期:2024-04-25 18:29
浏览次数:838
摘要:
    电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的泵类,由于在隔膜材质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来应用于石化、陶瓷、冶金等行业,特点是不需灌引水,自吸能力强。直接将被输送介质和传动机械件分开,所以介质**不会向外泄漏。其工作原理是电机通过减速箱带动左右两端柱塞上面的隔膜一前一后往复运动。在左右两个泵腔内,装有上下四个单向球阀隔膜的运动,造成工作腔内的容积的改变,迫使四个单向球阀交替地开启和关闭,从而将液体不断地吸入和排出。

    电动隔膜泵按材质有:不锈钢电动隔膜泵,工程塑料隔膜泵,铝合金隔膜泵,耐高温隔膜泵,衬四氟隔膜泵,铸铁隔膜泵等。

    不锈钢电动隔膜泵的主要部件是隔膜,正确选用隔膜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用户订货时须注明输送介质的性质,以便出厂时配备不同隔膜,一般隔膜有下列几种:
    一、丁晴隔膜,主用于耐油场合。
    二、氯丁橡胶,主用于耐丙酮及各种酸类、碱类。
    三、氟橡胶,主用于高温150℃,耐甲苯耐腐蚀。但价格比其它隔膜高。
    四、食品橡胶,专用于食品饮料的输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卫生级气动隔膜泵、单座气动调节阀、气动开关阀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