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法兰电动蝶阀的特性

日期:2024-03-29 06:47
浏览次数:731
摘要:
 
(1)采用双偏心结构,具有越关越紧的密封功能,密封性能可靠。
(2)密封副材料选用不锈钢和丁腈耐油橡胶配对,使用寿命长。
(3)橡胶密封圈既可位于阀体上,也可位于蝶板上,可适用不同特点的介质,供用户选择。
(4)蝶板采用框架结构,强度高,过流面积大,流阻小。
(5)整体烤漆,能有效防止锈蚀且只要更换密封阀座密封材料,就可使用于不同介质。
(6)本阀具有双向密封功能,安装时不受介质流向的控制,也不受空间位置的影响。可在任何方向安装。
(7)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可靠,配套简单,流通能力大,特别适合于介质是较洁净液体和气体。

法兰电动蝶阀概述:
法兰电动蝶阀是以电动执行器与蝶阀的**的结合而称谓,相同需要的扭力配置以符合国际通用的ISO5211连接标准平台以及互为的±5°微调,而达到精密协和。
执行器,电动执行器90°120°180°270°旋转角行程扭力控制分为开关无源触点反馈型/智能调节型,特殊环境防爆、隔爆型。硬质铝合金壳体 执行电源DC24v 、AC220v、AC380v等可选。内置过热保护、中控反馈信号,指示器透视窗口,附带断电应急手动装置 防护等级IP67 底部安装尺寸符合ISO5211/DIN3337国际标准 适应环境温80℃,环氧树脂涂层。详细数据由供应商另行提供。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电动隔膜泵,卫生级气动隔膜泵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32402001670号